国剧/国游/漫威/DC/乙游

常年坑文

落叶秋天

© 落叶秋天 | Powered by LOFTER

【灵魂摆渡|吏青|论坛体】放学路上经常会经过的那家便利店小哥特别可爱~(16)

怎么还没完呢……奇怪怎么每次都越写越多……

=========================================

#741 匿名

740《?!!什么!有什么新消息了吗!!

 

#742 匿名

汗,原来是看错了。

 

#742 匿名

742《………………………………

 

#743 LZ

其实也没说错,求证了,确实是他写的。

 

#744 匿名

…………………………what。

 

#745 匿名

他……………………我……他…………就………………

%·#¥……—*~·#……他是怎么想的……

 

#746 匿名

吗呀不会吧。夏冬青为啥这么想不开啊,在便利店打工的工资太少所以要开发副业了吗。

 

#747 匿名

“这份不容于世的感情始终在他的心里回荡。他无法将之放下,却又明白现实的冰冷。每夜每夜……都一个人对着空白的墙壁无法入眠,他感到自己就要被这份感情逼疯了……

‘我只是……想给自己一个梦……’他这样告诉自己,自欺欺人一般的呢喃着,仿佛这样就可以催眠住那颗始终不肯平静的心。

‘就算……只是虚幻……但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即使是虚幻……我也………………’”

 

#748 匿名

真的假的,LZ求说清楚啊。

 

#749 匿名

……………………哇……747L的姑娘你………………………………

 

#750 匿名

哪里的大触不更文跑来发神经……

 

#751 LZ

⊙﹏⊙b 刚才没说清楚对不起,这篇确实是他写的啦,而且确实也是取材于他所经历过的事情(真是好丰富啊),但是他不是故意要……

LZ:所以你投耽美的意思是代表你喜欢店长吗不要啊店长配不上你啊!!

冬青:…………?!!(吓了一跳←是真的从椅子上蹦起来)不是、我写的不是言情难道不就是分类该选耽美吗!

LZ:……←      ←

 

……以上。就是这样。

_(:3 」∠)

 

#752 匿名

……………………………………………………………………………………………………

[蜡烛]

 

#753 匿名

我……去…………………他到底对耽美有多大的误解…………

 

#754 匿名

什么啦我不接受好吗绝对是对店长大叔有意思但是不好意思承认就是这样就是这样!!!!!!!

 

#755 匿名

之前的攻受那个也是啊,谁给他科普的这些……也太不靠谱了吧……

 

#756 匿名

被笑死……我就说他有这个胆子写小说早就去告白了好吗。

九太太要哭晕在厕所里惹。

 

#757 匿名

所以那些鬼怪什么的都是他自己编出来的?!

我去,脑洞好大。

 

#758 匿名

给黑框太太点个蜡[插满蜡烛的生日蛋糕]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被自己喜欢的人NTR了。

 

#759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冬青小哥为何这么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店长你给他重新科普了吗!!!

 

#760 LZ

我告诉他……是的没错就是应该这样做不过不是写言情的分类嘛所以就有很多人写BL如果有人误会了你不要生气或者懒得应付就干脆默认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761 匿名

……心疼[蜡烛]

 

#762 匿名

噗,我好想知道店长看到这篇小说知道这件事回事什么反应。

 

#763 匿名

店长知道耽美啦什么的这些吗??

 

#764 LZ

他知道……他也看过这篇小说了………………

 

#765 匿名

……………………什么!!!

马丹LZ这么多雷(liao)求你不要大喘气一次性说完好吗!!!!

 

#766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店长果然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小说写得真的是两个人一起经历的事情,哪怕是有改编展开,也确实是很容易会发现吧。

 

#767 LZ

=   = 不是先看到小说才发现的。赵大叔说,他看到冬青不好好看店一直玩电脑,所以就趁他不注意偷看了一下。

我去找冬青的时候他后来来了,然后听到我们说的话就:“啧啧啧看不出来啊夏冬青,原来你暗恋哥这么久了啊。放心,哥绝对不会辜负你的一片深情。”……

然后他就被冬青小哥追着揍了……边跑还说什么哟你这是恼羞成怒啊仇恨真是拉的妥妥连我都觉得手痒了(

打闹到一半有人来买东西,他俩就正常了一下,客人走了以后不去吃药又继续开始闹。他还说什么不就是谈个恋爱吗别害羞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男友了BALABALA

因为视力不断受到影响越来越闪所以我默默的走掉了(捂眼睛)现在还没恢复过来啊这对狗男男(╯‵□′)╯︵┻━┻

 

#768 匿名

……店长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啊……

 

#769 匿名

不如说越来越渣了……前两天还看到他在勾搭女客人呢。

 

#770 LZ

他已经完全把节操吃了。以前还会象征性的良心一下他脸皮薄啊逗他没意思我们换个话题吧之类的,现在,呵呵 (╯‵□′)╯︵┻━┻

 

#771 匿名

伤心 T__T  我还以为是两情相悦呢

 

#772 匿名

其实也没有啦,他现在比以前好很多了。以前感觉就很随便闲着无聊调戏一下,现在感觉是故意的……而且他现在真的去店里的次数比以前多多了!老碰到他!!

How old are you!!

而且都是晚上去的 ←    ←

 

#773 匿名

所以说夏小哥是不知道耽美的意思吗……所以我是白高兴了一场吗!!!

我还以为会见证奇迹的时刻嘞!(什么鬼

呜呜呜呜呜夏小哥一定是天然腐啊啊啊啊!!

 

#774 匿名

我也………………还以为真的能看到乳齿戏剧性的……

唉我连告白的文字攻略都写好……

 

#775 匿名

但是啊……我说真的……就算是不了解才选了耽美分类……

小说里写得本身就非常暧昧啊……如果真的是他们的经历……就……我觉得……是不是有点……

说不定其实或许可能也许不一定……我们还是有机会……………………??

 

#776 匿名

是的!我也觉得。就算不看分类,本身小说的描写就很不对了。而且又是第一人称,又是夏小哥的亲身经历。这样不是很容易带入作者本身的情感吗?

所以说小说里那些心理描写等等都是夏小哥的真实感想吗??

你们看那些描写真的不觉得有问题吗?!!

 

#777 匿名

774《什么原来那些文字游戏都是GN写的吗!=口= GN求继续求发啊!超想看同人啊!

 

#778 匿名

……………………哇我已经跟不上这栋楼的思路了

 

#779 匿名

已经跟不上了+1……我还是去洗洗睡吧

 

#780 LZ

去洗洗睡吧+1 今天被闪了一天必须滴个眼药水敷个眼膜……

评论(7)
热度(35)